俞雨

终末的女武神乙女向 日常篇:灵魂互换大热闹(2)

有oc

设定:希尔德选中华夏女战士个个都是倾国美貌大姐姐

沙雕注意

私设避雷 虚拟设定


宙斯被赢政揍得鼻青脸肿 而墨夕将他抱入怀里安抚施燕也则是安抚索让他们冷静“那么——请问宙斯大人我们会灵魂互换是因为您吗?(出青筋)········一切是你搞得鬼是不?”希尔德头上满是青筋


“不是不是不是!!(疯狂摇头)——我!我己经被你们教训过了再!再也不会敢乱来啊!这!这件事可不是我造成的!(冷汗)”所有人都盯着宙斯表情非常不相信他


“等等!事情真的不是宙斯大人弄得!”溯清和湿婆跑过来而现在在湿婆身体里 溯清将湿婆变成了人类模样身穿现代便服绑上短马尾


而湿婆身穿现代便服还羞涩解释“是真的,宙斯什么事都没有做而且 昨晚我看着他正在被赫拉罚跪榴莲壳还在腿上加了些砖头所以不是他干的 ”他解释完后低着头继续羞涩


“话谁回来——(盯着墨夕)他是谁呢???”,“啊,是我墨夕 我现在正在阿政身体当中呢”溯清震惊又惊讶没有想面前的是赢政虽然墨夕在他的身体里


“唉唉唉——?!!是赢政殿下吗?!······长得太英俊清秀了吧”她感到不可思议而湿婆盯着墨夕嘟囔嘴感到不满


溯清注意到湿婆的不满轻笑着 摸他的头“湿婆也很帅气啦,我特别喜欢你跳舞的样子超帅气的”她这样说后湿婆重新笑起双手叉腰自豪起来“这是当然啦!”


张凌快速跑轻抱着 现在正在她身体的雷电来到办公室一脚踢门“不!不好啦!我!我和太郎吉互换身体了!”,“。。。。。。。”所有人尴尬无声


“我!我和哈迪斯也是!”身穿便服而绑短马尾的哈迪斯正是夜倾,而另一个一直脸红呆涩走过来的夜倾是在她身体里的哈迪斯 


“还有我和楼陀罗!”鈅菀抱着她身体里的楼陀罗他也是一直脸红呆泄“哎——现在不知道到底是谁让我们互换灵魂那么还有谁?”他们看着镜溪“还有等等要来了”


后来,有一男一女冲向过来他们大喊着“喂!你们知道如何变回去吗?!——你们是·······?!”赢政与墨夕震惊他们看了这两人一个是以前对于赢政来说像是他的亲人,朋友和比起他的亲生母亲给予他许多爱与关心的护卫春燕


与其在帮5岁时候的赢政逃亡受了重伤 而差点死亡的墨夕她被一名男子救下而跟着他学3年刺杀然后为了保护她不被秦国的奸臣派来的刺客而牺牲自己让她到秦国回到赢政身边墨夕的师父传奇的刺客苏影岚


“政/小夕?!”,“春燕/师父!”他们各自紧抱自己所思念之人虽然他们都互换身体但他们知道面前的人 是他们一直忘不了的重要之人


“政你怎么会变成女孩子了呢?!天啊我不敢相信你竟然会在神界?!”春燕惊喜又欢喜地揉他的脸


“我也没有想到春燕你也会在神界!而且现在我正在这个女生的身体里的就是我一直以来跟你提的青梅竹马(脸红)也是我唯一最爱的女子沈墨夕”向她介绍墨夕


她感到不可思议看着面前墨夕的身体 然后再盯着自己的身体“。。。。卧槽,政这个女孩子的胸差不多跟我一样大唉”春燕这样说道而赢政突然喷鼻血


“阿政啊(轻笑叹气)”墨夕在一旁看着然后影岚看着 她轻笑“小夕他就是你一直以来想守护的秦国皇帝 赢政吗?”


“嗯,师父你和春燕姐怎么会在神界呢然后怎么也会互换灵魂了?”她问道


“我跟春燕呢现在成了小小的神明 玉帝和阎王大人因为看了我们生前的经历所以恩赐我们封神己经好几年了,我们打算想要来看看你们突然间有一道光束射中之后就己经互换灵魂了”


影岚解释事情后段 然后正在镜溪身体里的释迦走了过来嘴里还念着经“色则是空,空则是色;受不异空——”,“释迦别念了 不是错觉”镜溪坏笑着用自己的手一掌拍胸他知觉地脸爆红头上冒烟


“嘛,现在有线索了那么我们去寻找光束的源头”希尔德说道而春燕与影岚看着 墨夕和赢政的背影轻笑着“他们成长了呢·······”她双手叉腰感到欣慰


影岚浅笑着双手抱胸“噗,你还把他们当成以前的那两个小孩子了吗?——他们己经成年了 也不是当初的孩子了”,“我也知道啊——但不管政长大了还是成长了在我眼里他还是以前的那个孩子呢·······当然也是我的第二个深爱着的孩子”


“以前他在赵国受了不少委屈和痛苦 每个赵国人民都把他当成他们眼中的恶魔但他还是忍耐着——当然,他一直想念你家徒弟呢 每次提起她时候多么欢喜又青涩,我都不敢相信她是怎么样 让政对他如此着迷”春燕笑着跟影岚说


“我家徒弟,啊应该是第二个女儿·······她呢在跟我修炼暗杀时候也提过你家赢政呢 她一直以来只是想要守护着他也把他当成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虽然她还不知道自己真正对他的感情是什么 我相信有一天你多了一个儿媳而我多了一个女婿”


“唉~?那么我们不是会成为亲家?”坏笑着双手抱胸而他浅笑着托着她的下巴戏谑说道“当然,也许——我们也可以成为夫妇?”瞬间春燕脸爆红头上冒烟


“你你你你你!!你到底说什么意思啊你?!谁!谁要和你成为夫妇啊?!········”春燕别过头他则是坏笑继续走着他们的互动给墨夕与赢政发现


“噗嗤,春燕也真是都几岁的人了还怎么害羞?”他笑着“你自己也不一样?有本事动我的胸部试试看”


“夕夕夕夕夕夕——夕儿!!!”他脸又爆红抱怨着她,而她则是双手抱头奸笑“啧~?不是说别人害羞呢?自己也不是一样明明又不是处子身加上生前有了那么多孩子 干啥那么青涩?”


“那!那是对你罢了!——谁,谁叫朕那么喜欢你”,“哦?这样啊?那么你敢脱一件衣不?你敢我就立马和你成亲”


“夕儿都说别闹了!!”他脸红到变番茄而春燕与影岚看着两个养子的互动感到少许温馨



                                                下一个:


因陀罗&???,毗湿奴&???,洛基&???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