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雨

终末的女武神乙女向 日常篇:灵魂互换大热闹(1)

有oc

设定:希尔德选中的华夏女战士 个个都是倾国美貌大姐姐

私设避雷 虚拟设定

沙雕注意


“哈啊——(打哈欠,摸头发)嗯?我的头发······怎么会变成红色?”施燕好奇撩起来看然后也注意到声音的变化 立马去厕所照镜子发现自己变成了索尔


“唉唉唉唉——?!!!我!我变成阿尔了?!”她震惊边感到不可思议她先暂时拿出发带绑好头发,之后换上便服出来找希尔德“希尔德!我不小心变成!——”之后她看见希尔德正在慌张而格蕾则是头上出青筋


“。。。。。难道你们也?”,“一看就知道了吧········”希尔德不小心变成格蕾而格蕾变成希尔德她们坐在沙发上思考着为何会变成另一个人


“这事情理由只有一个 就是我们的灵魂己经互换了”希尔德解释双手抱胸“虽然不知道到底是谁让我们互换,但先找还有谁被互换灵魂”她们立马动身去找人


走着走廊她们发现到墨夕 而且还站在柱子旁双手还拉着外袍捂着“墨夕?”希尔德看着她“朕不是夕儿,是朕”其他人瞳孔地震“嬴政殿下?!”施燕大喊着之后她们向赢政解释


“原来是这样啊 还好是朕跟夕儿互换——(脸红羞涩)不然会被其他人占了便宜”他嘟着嘴边放松之后施燕震惊看到现在正在 赢政身体里充满杀气的墨夕走了过来,她不知道现在在自己身体里的人是他准备好打算要抓紧脖子时 赢政看到了墨夕欢喜地跑向她


“夕儿!”,“?!——(放松警惕)太好了还好是阿政你在我的身体”她叹了一口气然后看着他一直捂着胸前笑着轻抱起“走啦,去换下衣我帮你换你也不会穿女生的服饰”,“唉唉唉唉唉——?!!”他脸爆红直接瞬间消失


几分钟后他们换好了便服,赢政头上一直冒烟又不敢面对墨夕她摸了摸头“好啦,便宜到你了不是(坏笑)你不是一直想要我的心和身体吗?反正啊身体你都体验过触感了”他的脸越来越红一直冒烟


格蕾惊讶赢政的颜值 没有想到他那么俊俏又帅气“天啊?始皇帝大人竟长得如此英俊这简直已经比得上神界的所有男神了”他还自傲到双手抱胸“当然啦!朕可是倾国美男子呢!这样才配得上身为华夏第一最強刺客夕儿吗”


“说什么呢真是”她无奈叹气“而且你别忘了 你现在的身体可是我的哦~”坏笑着赢政回过神看着现在胸膛“·········(流鼻血)”,“噗嗤,真是个傻憨”用手帕擦着他的鼻子


后来,突然波塞冬跑过来身穿着现代常服表情还非常不像他的性格而且还非常慌张“希!希尔德——!我!我不小心变成珀东了!”,“啊——每个人都不小心互换灵魂了”


雨月过来她恍惚脸红 走路走到他们面前后来看到面前的波塞冬突然表情变得冷漠无情拨出剑对着他的脖子“你是谁?!怎么会在我的身体?!你要是敢对雨月的身体有一分妄想余绝对不会放过你!”


“珀东你变成我了?!”,“?!——雨月!”之后他们向波塞冬和雨月解释之后他们明白了为何会互换身体了而放松叹了一口气双手抱胸还轻微脸红


雨月则是放心看了一眼波塞冬轻抚头“太好了呢珀东,还好是你跟我互换不然我没办法放心 谁在我的身体里对你有恶意太好了”波塞冬脸爆红低下头羞涩


“哦呀?看来每个都互换身体了”释迦出现而穿着现代便服还绑着马尾“镜溪?”希尔德一眼看着就认出她了


“哦豁,希尔德你眼光不错啊?是我没错跟释迦互换了一清醒就变成了他”,“那么镜溪你知道谁跟谁互换了吗?”施燕问道


“当然知道啦~我可是算命的(掐指)嗯——赫拉克勒斯跟若曦互换了,而佐佐木与水月互换,楼陀罗则是跟鈅菀,湿婆跟溯清,夜倾而是跟哈迪斯,雷电是跟张凌 最后施燕你是跟索尔互换了”


“那么阿尔他去哪里了呢?”她问道“去宙斯那里了”他们立马去向宙斯的办公室结果看到索尔正在殴打宙斯


“等等等等等!!!索尔我知道错了!!我哪里知道你现在正在施燕美媚的身体里!哎呦喂!!我地腰啊!”,“闭嘴——(出青筋)你刚才原本想要对我动手·······还好现在我在施燕身体里不然差点要被你占了便宜污蔑了她——”


“阿,阿尔?——(冷汗)”索尔听到声音之后立马停了手 走向她面前“施燕!你没事吧有没有没哪里反感”关切问道


“呜呜呜——(靠在赢政胸上蹭)墨夕美媚索尔他打我,我好痛痛求安慰(伸手准备要模)”,“(抓紧出青筋)········哦?宙斯这是想要占了夕儿的便宜吗?”


宙斯立马出冷汗而颤抖“?!!!——你,你你你你你——你是始皇帝?!”,“去死吧你个混账精虫神明!!(狂打)”


                                                      下一集继续——

   

评论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