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雨

终末女武神乙女向 情人节如何过

宙斯:唉嘿~!情人节快乐呀美人们


若曦:哦?宙斯大人情人节快乐,今天怎么那么高兴啊?


宙斯:因为今天是情人节啊~可以跟美人们一起过!赫拉那家伙还好已经出外工作我想怎么浪,就可以怎样浪了!


施燕:唉(汗脸)这样啊,那么宙斯大人您打算怎么样过情人节?


宙斯:(直接变回年轻)当然是与你们共同过情人节啊~(响指周围变出许多红玫瑰)倾城美丽动人的华夏女战士们你们愿意与我众神之父宙斯,共同过浪漫的情人节一天不


墨夕:(尬笑)那个·······宙斯大人抱歉我们是有约了,对不起没办法陪你过情人节


夜倾:是啊宙斯大人,真的没有办法陪你过情人节我跟哈迪斯有约了对不起啊


宙斯:哎呀,真是可惜(直接扛起所有女战士)那么~我就直接抢人啦!完美!


墨夕:唉唉唉?!!(汗脸)西方的神明——那么随性吗


湿婆:(出现在宙斯背后)——(出青筋,核善)喂········宙斯你干嘛?


溯清:哎呀?湿婆


宙斯:(惊吓,冷颤)!!!········嗨湿婆~你什么时候来的


湿婆:哦?——(盯着宙斯)我看啊某个lsp因老婆出外工作而变得很浪荡打算将抢夺别人的媳妇,很悠闲啊


宙斯:(汗脸)听,听听听听——我解释······


波塞冬,哈迪斯:解释什么(黑脸,拳头出青筋)


宙斯:?!!波波波波波——波塞冬,哈哈哈哈哈——哈迪斯(恐慌)我我我我我——


赢政:哦?——(出青筋)众神之父这是打算要将 抢夺朕的约会吗?·······还是打算跟朕作对?


雷电:我看啊宙斯这是己经 打算要与我们作对了(握紧拳头,扭脖子)看来非要打一场了


索尔:顺便加上我(拿出雷神之锤觉醒) 宙斯这己经宣战了


楼陀罗:虽然我不想要打一场无缘无故的架但——(出青筋)可如果宙斯这是打算要抢走鈅苑这架有值得让我打了


佐佐木:(拨出双刀)虽然我没有试过诛神········但今天到是可以一试


赫拉克勒斯:(出青筋)抱歉宙斯大人,我平常都没有治理你但你碰了若曦——这次绝对无法不管理了


波塞冬:(拿出三叉戟)杂鱼——今天如果不把你叉成蜂窝余就不是海洋之主·······雨月她永久是我的


哈迪斯:夜倾她可是你的大嫂——也是余的未来冥后(拿出双叉戟)你竟然对她有万分之想啊?


宙斯:(惨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几分钟后——


若曦:阿赫这个给你(递交)


赫拉克勒斯:若曦?!这是——


若曦:这是情人节巧克力,虽然我做的是巧克力饼干但还是巧克力口味(轻笑)情人节快乐


赫拉克勒斯:若曦!谢谢你(抱紧)


若曦:哎呦喂!——不,不用谢


溯清:湿婆情人节快乐,这个巧克力是我做的虽然第一次但我有尝味道可好吃了


湿婆:清清!爱死你了!~(抱紧轻蹭)


溯清:啊???不用啦真是(轻笑摸头)


墨夕:呐,情人节巧克力虽然是马卡龙但你一直想要试马卡龙呢刚刚好呢 情人节快乐啊阿政


赢政:夕儿!(抱紧)果然你心里有朕


墨夕:喂!!——喘不过气了·······


雨月:珀东情人节快乐,虽然我做成了一些Q版的海洋动物造型不过有企鹅和小海豹希望你喜欢


波塞冬:雨月(轻抱)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谢谢你(脸红轻笑)


雨月:不用谢啦,珀东的笑容越来越灿烂了呢


张凌:太郎吉这个巧克力蛋糕给你,情人节快乐


雷电:凌!(抱紧蹭)最爱你了


张凌:不,不用谢抱得太紧了


镜溪:释迦情人节快乐呀,看你那么喜欢吃零食所以做了坚果巧克力给你啦


释迦:谢谢你小镜溪~(抱入怀里)果然你真是理解我呢


镜溪:唉——(汗脸)没什么吧,只是掐指一算罢了


鈅菀:楼陀罗,这个巧克力球送你可以一粒一粒吃呢这样比较爽呢


楼陀罗:谢谢你鈅菀!(抱紧)我会好好珍惜


鈅菀:记得多喝水啊 别一下子吃完了


夜倾:哈迪斯这个给你,情人节快乐呀


哈迪斯:谢谢你夜倾(轻笑)


水月:阿郎这个巧克力大福送给你,情人节快乐


佐佐木:水月谢谢你(轻笑)我会慢慢吃的


宙斯:——(满是伤躺在床)·········我也想要巧克力啊


赫拉:哦——(满脸青筋)是吗?


宙斯:!!!!(惊讶,恐慌)老!老婆大人你听我解释!!!!


赫拉:不用了——(拿出巧克力色狼牙棒)你要情人节巧克力是吧······?我现在立马给你巧克力!(狠打)


宙斯:啊!!!!!!!!!


之后宙斯几个月下不了病床

评论

热度(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