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雨

终末的女武神乙女向 521日 波塞冬单人向

雨月在海岸修炼剑术非常专注而凌厉周围都是被斩断的岩石 结束修炼之后坐在礁石上享受海风吹双脚则泡在清凉的海水里,双手伸后拉筯有一只海豚游到她的脚旁轻微蹭


“嗯?怎么了吗”海豚递给一封信封看了火漆印是波塞冬的专属火漆印打开一看是他写的信纸


「在远方的阿尔尼亚岛屿上见」


“还真是珀东的风格呢”雨月轻笑穿好里衣骑上海豚 出发往岛屿所在海域 在海洋上她观赏着周围的海洋风景后来发现受伤的海宁芙她的左臂被魔兽爪伤还被追杀


雨月见状立马一跃抽出剑挥出剑气秒杀魔兽“雨月大人?!”,“没事吧我来跟你治疗吧”她们坐在礁石雨月涂完药后再包扎


“对不起,麻烦到您了”她底头道歉“没事的,这也是小事情罢了不用跟我客气 反而海宁芙小姐您有哪里不舒服吗”雨月担忧问道


海宁芙浅笑摇头“我没事谢谢您救了我,果然雨月大人真是强大不愧是波塞冬大人深爱着的剑圣”


她轻笑揉自己头“没有啦!我只是还把珀东当成是挚友,而且虽不知道他为何会深爱着我——明明我只是普通的人类罢了”异惑边解释


“这样啊~?(轻笑,摇尾鳍)也许雨月大人您会有一天发现自己对波塞冬大人是什么样的感情 我等着您成为我们的王妃大人哟”她握住雨月的双手说道


雨月尬笑之后起身拿起剑骑回海豚身上招手向海宁芙告别几分钟后突然又听到打斗声,她往声音源头一看是海妖三姐妹大姐帕耳塞洛珀,老二塞壬和幺妹斯库拉在与魔兽打斗


“洛珀小姐!塞壬小姐!斯库拉小姐!”海妖三姐妹立马把视角转移到她的方向 海豚快速游冲向她们位置


“雨月大人!?”惊讶没有想到雨月会出现但魔兽将尖锐的触手戳向她们时候 她再次抽出剑挥两下出剑气斩断然后一跃到魔兽面前直接一斩下去让魔兽分裂一半


处理完魔兽尸体她观看着海妖三姐妹有没有受伤的部位 没有任何伤口她放松吐一口气“呼,还好您们没受伤”,“多亏了雨月大人您 差点要被魔兽给杀了”帕耳塞洛珀浅笑道


“哎呀!雨月大人您的衣袍己经脏了应该是魔兽的血给弄到”塞壬轻抬起她的衣袖看着染到的布料


“没事的啦小事情罢了,只是没代换衣服换呢差不多要到岛屿了珀东还在等待着”她脱下上衣想着办法 斯库拉灵光一闪而变出一个盒子“刚好这些礼物要送给雨月大人!(打开)”里面是一件汉服与一些发饰耳饰一个一件披帛和一双绣花鞋和发带


雨月惊讶没有想到斯库拉竟会有华夏的服饰“斯库拉小姐这些是——”,“哦!这些是我们三姐妹想要报答您而想法一致特地从华夏海域专属为您订制的华夏汉服服饰,非常适合您”


帕耳塞洛珀向她解说之后其他两人立刻帮雨月换上还换发型“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反正雨月大人秀发很长!可以放一些发饰扮美”


服装首饰样图与发型:


打扮完后到了岛屿波塞冬立马察觉雨月的装扮入迷脸红“珀东!对不起我有点来——(被海豚耍飞到波塞冬方向)哎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波塞冬瞬间接好雨月海豚向他眨了一眼 而溜了感到非常满意改天一定会重赏那只海豚和海妖三姐妹


雨月也注意到波塞冬穿上正装突然间心里微微心动没有想到他穿正装非常帅气“怎么了?”看着她关切问道“没!没事——今天你很帅气(抓紧披帛)差点不认得你了”


“(脸红)你也——今日的你非常漂亮”,“珀东怎么会叫我来这片岛屿呢?有什么事情吗”波塞冬牵起她的手走到海岸最后横抱起“看那边”


她看向波塞冬所说的方向完全看得入迷 整个海洋都是闪亮的蓝眼泪非常美丽 他跳向海洋上双脚还踩在海水上没沉入海里


“哇!?珀东你原来可以在海上走路啊!?”,“余是海神怎么可能做不到”说着边走到礁石方向放下雨月递给她一个盒子


“这是?”,“打开来看”打开之后发现是可以绑在剑鞘的绳结吊饰而且还非常精致又美丽


“哇,珀东谢谢你送我这个礼物”浅笑道边收好吊饰 他坐在她的旁边托着脸宠溺一笑之后雨月也拿出盒子递给波塞冬


“这是什么”,“惊喜来的~打开看看吧”他打开盒子看是三款男士胸针还是珊瑚,海螺,贝壳复古精致胸针波塞冬惊喜沒有想到她会送他这些礼物


“今天不是521日吗?所以我在想一定要送你礼物 521快乐哟珀东”她灿笑对着波塞冬 然后他亲额头抚摸脸颊看着雨月


“同样,雨月愿你永久陪在余的身旁每年521日有你而欢喜”

评论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